今天也是追随光源体的妖精

一个碎碎念爱好者,喜欢放飞脑洞

Strawberries&Cigarettes【06 番外】第一次托艺声送东西的二傻子李赫宰

  “说吧,给李东海送什么东西?”,艺声双手插兜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面前扭扭捏捏又哼哼唧唧的李赫宰,这人真的是烟草味的Alpha吗?自从遇到李东海他弟就活脱脱变成了一个“二傻子”。

  首尔10月快到中旬的天气还是有些闷热,咖啡店里空调送出的冷风吹过李赫宰微微发烫的脸颊,“就是这个,哥”,李赫宰磨磨唧唧从背后纸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紫红色绒质包装盒,递给对面因为抿了口黑咖啡而皱眉的艺声。

  艺声往上抬了抬盒子,重量并不算轻,听到声音后问了一句。“是表吗?”

  “嗯,就是之前你见过的那个制表大师的作品,嗯~当然还有我设计的一部分”,说完李赫宰低下头用吸管搅了搅手里的草莓奶盖,白沫渗入粉红色的液体,冰块在里面晃晃荡荡。

  其实应该算是李赫宰的个人作品吧。从样式设计到成形差不多都是李赫宰一人完成的,只是大师讲解了些基本知识又在旁边指导了一下他如何组装零部件而已。最后李赫宰耗时近三个多月,连大一下漫长的暑假都忘记了,窝在自家工作室内敲敲打打,才在昨晚将表小心翼翼的放到丝绒盒内。

  “表是你做的吧?我就知道,看看你的黑眼圈”,艺声挑了一下眉毛,左手伸过手机,李赫宰憔悴的脸出现在艺声的自拍相机中,“啊撒~搞定!”。

 

  李赫宰为了能赶到李东海这个月15号的生日前完成这款亲自设计的机械表,最后这几天几乎是天天通宵。终于经过反复的检查打磨,才搞定了机芯那1400多个零部件。

  其实一块常见机械表的机芯只有大概不到100个部件,但李赫宰但凡遇到与李东海有关的事情就很上心,他说什么都要给自己的恋人最好的东西,于是暑假没事就拖着制表大师问东问西,最后连大师都无奈于他的执着。

  “拿镊子啊”,大师恨不得说着就往李赫宰头上一巴掌,“我们就不能做成我画的B设计图的样式吗?虽然功能少了一些,但是也很好看”,制表大师吸了口烟靠坐在工作台旁,要知道功能少一些就会少很多零件,他也就不会天天对着这个看起来“笨手笨脚”又精益求精的老板的“傻”儿子抓狂上火。

  “老师我觉得还是我设计的那款样子更好看,功能绝对不能少”,李赫宰咬咬嘴唇,夹起一个小齿轮后放在轮轴上。

 

  “我明天下午的飞机,15号前应该能赶过去。下次你自己去送啊,李赫宰你怎么这么烦呢?”,坐在副驾的艺声看了眼旁边的李赫宰,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

  “知道了,哥,这不是十月我也得上学嘛,海关又慢,15号前肯定寄不到那儿,嘻嘻嘻,就拜托你了。这个也帮我带给东海吧”,说着李赫宰从胸前口袋取出一张折叠过的便签递给艺声。

  李赫宰傻兮兮的弯着眉眼侧过头带着期望的眼神讨好般地看向副驾上的人,“我去,你倒是看路啊!”,艺声无语地吼了一声,让他回过神来专心开车。

  “能看看吗?”,艺声前后晃了一下手里的便签纸。

  “嗯”,李赫宰看着前方,随口答应了一句。

  “ ’东海,你知道吗?机械表和石英表是不一样的,机械表的秒针是连续不间断地走,而石英表却是一格一跳。希望你带上它的时候,能感受到我愿意陪着你度过比秒更短的每一瞬间’  ,咦~~~嘶~~~”,艺声读完后倒吸一口气,用最快的速度合上纸条,将它扔到了要交给李东海的纸袋里。“李赫宰,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点膈应到我了”,说着艺声前倾身体做了个快要呕吐的表情。

  “哥,你那是没谈恋爱”,李赫宰露出白花花的牙龈,用余光看了眼故作反胃的艺声哥。

  “你小子是不是欠打”。

 

  李东海今天有些累了。崔始源下课后非要拉着他去参加什么烧烤派对。他本来计划好下课去教堂做祷告,回家的路上也许会坐到某个街边咖啡馆的的角落里点一份小蛋糕,安静的庆祝自己的生日,说不定还会等到李赫宰的视频通话。可是现在回到家的他,疲惫的放下书包,就快速躺展到了床上,取过充电线给自动关机的手机冲上电后就昏昏睡去。

  不知道做了什么梦,李东海惊醒了,感到有些口渴的他准备起身去厨房拿杯果汁。“啊,凌晨四点了啊。” 

  随着开机提示音到来的还有艺声的十个未接来电和两则短信、李赫宰的五个语音通话和三个视频聊天请求以及几十条消息提醒。“天呐”,李东海揉揉头,让自己清醒了一下,靠坐在床上,点开一个个消息通知。

【艺声哥】

“东海啊,打电话你没接,去你家你也不在,去哪了?看到消息回复一下。”

“生日快乐!”

  艺声哥来美国了啊,李东海边想边回复了艺声的消息:“哥,我去同学家了,手机自动关机了,放心吧。谢谢祝福。”

滴滴两声~您有新消息提醒:

【艺声哥】

“今天下午你放学后我们见一面吧。赫宰托我带东西给你,我明早就得离开了”

  看来艺声哥是个夜猫子啊,李东海本想着太晚了回复消息会把人吵醒,但这回复速度一看就是根本没睡。

“好的,哥,明天见”。

  “李赫宰你给我带什么了啊?”李东海自言自语的疑惑了一句。戳开和李赫宰的聊天界面,数十条消息一条条地蹦到李东海眼里,从期待到激动到委屈到小脾气再到担心,一字一句展现得淋漓尽致。

【赫宰~】

11:59PM

“东海啊,生日快乐!我要赶在最后一刻说,比起第一时间,能陪伴到最后一分一秒才显得更加有意义”,李东海在电话的这头害羞的笑了一下,窝在床上翻滚了一圈。

“东西收到了吗?艺声也没回我消息”

“好看吗?戴上合不合适,哥不会还没送过去吧?”

“纸条看到了吗?”

。。。。。。

01:30 AM

“在忙吗?怎么还没回我消息”

“你去哪了?我们视频吧?”

03:45AM

“打电话怎么没接?自动关机了,东海,你没事吧”

。。。。。。

  李东海看完消息,才想起要赶快回复李赫宰的消息,这人该不会因为担心在奔过来的路上吧。李东海收起嘴角,正准备发消息,却看到了一条新消息。

【赫宰~】

“东海,你千万别出事儿啊,我很担心,已定好下午的飞机票,明天晚上到”

  看到消息的李东海果断按上“视频通话”,那一夜剩下的三个小时李东海都在和李赫宰的悄悄话中度过。

 

  李东海坐在桌子前看着小心安放在盒内的机械表,里面的指针一圈圈划过,比秒更短的流逝让他很心安。便签纸被打开夹在了李东海最喜欢看的书里,上面的文字让他能想象到假期在工作间拿着工具因为紧张而颤抖的修长手指,他的Alpha一定会舔一下嘴唇在把轴芯安稳的放在表盘背后,当然还会有混着烟草味的汗滴从下颌骨和鼻尖滑落。

  滴滴~艺声给您发来一张图片。李东海戳开图片,是举着草莓奶盖低着头面色蜡黄的李赫宰,浓重的黑眼圈让他忍俊不禁。他的Alpha可爱起来真是天下无敌了,不会和管家顶嘴,会对自己的哥哥撒娇,还会因为受到惊吓在鬼屋里抓住他的衣角。李东海果然是连耳朵发烫都是在满脑子想着李赫宰啊!

 

  “哥,你见过崔始源吗?”,坐在咖啡桌旁的李赫宰闷闷不乐的对着咬着吸管正准备吸出一颗黑糖珍珠的艺声说道。

  “没,怎么了?”

 

看过很久之前的一次电台,忘记给东海送生日祝福的赫宰说要在最后一刻送上生日祝福才会更加有意义。(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

草莓烟的完全标记终于要见天日了,晚上九点半可以约一波!

希望喜欢的小姐妹可以等待呀!

另附一张我想象中赫宰靠在工作台看图纸的样子(cr:logo,侵删)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